超级无敌lzy

《学姐,我好像喜欢你了》二十三(完结喽)

【二十三、学姐老婆大人,生日快乐】

      老婆这个称呼,第一次叫出来还是会不好意思,我自己都憋了很久,感觉像是放了个大招。那天学姐和她的小姐妹约好出去玩,学姐急急忙忙打了车过去,在路上我们两视频。等会学姐和她朋友吃饭又会顾不到我了,我就抓紧时间和学姐聊天。结果还没到,学姐就说: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,我已经迟要迟到了!拜拜哦!”

       “什么?我还没视频够呢!我不要拜拜!我生气了!”

       “乖乖不要生气哦,晚上好好陪你!”学姐比较敷衍的哄我。

       本来就在心里酝酿了一会,我也知道学姐视频开了公方,就大叫一声:“老婆,不要挂掉好不好,我还要视频!”超级大声,我在家是吼出来的。

     学姐一下子脸就红了,“你叫什么呢!哎呀,别乱叫!”

     我特别喜欢看着学姐害羞就继续叫:“我不,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!”

     学姐就向我投降了,“好好好,我不挂掉,不挂掉,你不许叫了!”

     “好的,学姐老婆!”于是我就缠到学姐见到朋友,和她们打了招呼,很有眼力见的挂掉了。

      寒假很重要的一件事,2.3号,学姐过生日,但是没办法一起过呀。学姐生日特别不好的一点就是在过年前后,一般都出不去。

     这个第一次生日怎么过,还是异地可把我愁坏了,我没有给别人过过生日。而且礼物怎么选呢?选什么?春节期间快递都停了,怎么送!虽然学姐说没关系,但是我可不能这样。

     说来也巧,学姐2.3号过生日,那一年还正好是23岁,虚岁。所有我有了一个想法。

      我跟学姐一直在视频,一到零点,我就跟学姐说:“学姐,去看聊天框。

      我给学姐发红包,我发了二十三个红包,第一个写上一岁,依次写下去,发到二十三岁。然后我看着学姐说:“学姐,祝你二十三岁生日快乐,之前的都用红包补给你,生日礼物等快递恢复了寄给你!以后我还要陪你过无数个生日。我爱你,学姐。”

      我就看到视频里的学姐就感到的哭了,我也不会哄人,就说:“学姐你不要哭,我见面给你买蛋糕!你记得吃面条哦!不要夹断了!”学姐就被我逗笑了。

     生日礼物也让我烦恼了很久,我都没有给人送过生日礼物。就在网上找,那个时候我也没啥钱,现在看看我的礼物非常的直男。我买了一支笔,还是樱花的造型,然后一个很直男的操作,我刻上了学姐的名字!还给学姐买了替换芯,还买了笔套,我自认为还不错呢。学姐年后收到了说非常的喜欢,后来上课还一直用这支笔。不过两年过去了,也只剩只笔了,写不出字,笔套替换芯都没了,哈哈。丢三落四的!

     本来我爸妈说好正月初十去常州的,我和学姐都约好了要见面,结果突然有点事。我一个寒假没见面已经憋到不行了,我跟学姐说我要提前去找她。我就跟我爸妈说:“我和学姐约好了,要找她玩,我自己先去溧阳吧!”没想到我爸妈竟然答应了。

     我就找学姐,结果我老家没有直达溧阳的车。我要先去泰州,再转车去溧阳。学姐说:“你会不会累呀,好久呢。”

     我说:“不会呀,我特别想去找你,我不想等了。”

     “要不,我去泰州找你,你也去泰州!我们一起见面!”

     “啊?学姐,很累的,不要了吧。你会晕车的!”

     “没事,不然你一个人过来我也不放心!”

      “好哦,谢谢学姐!”

     “看你那样!”

      于是我和学姐就约好先去泰州见面了,并且在泰州住一晚。对于这次泰州我有自己的想法没有告诉学姐。过完年我是有钱人了,我要帮学姐补过生日。

       我定了万达附近的一间酒店,定了最好的房间,我有钱了就是这么得瑟,哈哈。然后订了一个生日蛋糕,还订了一束玫瑰花,单独又买了几十朵玫瑰花备用。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,因为怕有很多不确定因素。

       学姐车是十点多的,结果我们镇上直达的只有六点多了,我大早上起来,那个车很小,还漏风,我到九点多才到,腿都快冻麻了。头很晕,学姐让我去酒店休息睡觉,毕竟她还没出发。试着去酒店看看能不能提前入住,运气很好,可以。一进门,房间很大,还有长长到走道,我最满意的地方。

      我骗了学姐,说:“学姐,我好困,我想休息一会。”学姐说:“好呀,那你睡觉哦,乖乖,我们下午就能见面啦!”“好,我等你哦学姐!”说完开始作战计划!

      没过多久,送花的打电话给我了,结果找不到我的酒店,我只能跑到万达去拿花。一个老爷爷抱着一堆花,在等我。我赶忙拿过来,第一次碰着这么多花,有点不好意思,飞快的跑回酒店,还好前台没有人,怕被人盯着看。

     回到房间,把那一束花放在茶几上,把剩余的玫瑰花花瓣全部摘下来。说个题外话,我曾经试过用网上的干花瓣,虽然便宜,效果不好。

     我先用花瓣从房门口铺到窗前,铺了一条花瓣路,然后在路的尽头,也就是茶几前铺了一个大大的爱心。身下的一点,在爱心旁边的桌子上铺了学姐的名字的缩写。这些都弄完也饿了。

     我就去找学姐:“学姐,我醒了,饿了,我要去万达买点肯德基了!”学姐已经在车上了,似乎在休息。

     我跑去万达买了肯德基,拿了订好的蛋糕。回到酒店,把蛋糕放在茶几上,OK,万事俱备只欠学姐。我就真的睡了个午觉。

     一觉醒过来,学姐还没到,那天特别堵车,可辛苦学姐了。虽然学姐还没到,但是我还是跑到车站了,追妻心切啊!结果我在车站又等了一个小时。顺便买了一个打火机。

    终于等到学姐了,我很心奋地抱住学姐,接过学姐手上的东西。学姐已经晕倒不行了,话都说不出来。赶紧带学姐去吃好吃的。吃了火锅之后,学姐又活力四射了。

    终于要回酒店休息了,我把房卡给学姐,“学姐,你来开门。”

    “为啥?是不是有什么阴谋!”学姐怀疑的看着我。

    “哎呀,没有!你快开门!”

    学姐小心翼翼地开了一条缝,结果看见了花瓣,把门打开,走进去“啊?”学姐特别激动的看着我。“你弄的吗?”

    “对呀,我早上骗了你,我没睡觉,一直在弄这个,弄的我头都晕了。”

    “好好看啊!我好喜欢啊!”学姐心奋的抱住我,“你好好呀!”

    我都快不好意思啦,心里却美滋滋的,“学姐喜欢就好了,嘿嘿,学姐开心我就开心!”

    然后学姐就跑到了爱心花瓣那里,细细观赏,捧着花,指着蛋糕,“我要洗完澡吹蜡烛!”我说:“好!”

    于是我们两一起去洗了澡。我先走出来,等学姐。本来想插23根蜡烛,太多了放不下,哈哈。

    学姐洗漱好了,我点上蜡烛,学姐坐在我旁边许愿,不过我不知道她许的什么愿,但是肯定有我!

    然后学姐就开始疯狂的拍照炫耀,发给她姐姐还有朋友,果然还是小孩子!而我,就躺在床上,等学姐~

   虽然做这件事之前觉得没有新意,但是看到学姐这么开心我就很满足啦~

   这是最后一篇啦,以二十三篇结束吧,正好学姐的生日,还是很有意义的。虽然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,但是都记在我的脑子里。我和学姐老婆大人一定会天长地久!!!

    谢谢大家一直看我写的文章,虽然就像“流水账”,谢谢喜欢我们的故事,祝你们也幸福哦!

    

    


     

     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