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无敌lzy

白日见鬼-1

鉴于女朋友特别喜欢看bl和鬼故事,我决定写一篇bl的鬼故事,这样她就更加离不开我了!

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

这个世界有三种人:清人、怔人和普通人。这个世界上有两种鬼:恶鬼和善鬼。

人的属性是不会变的,从他们出生开始,就已经确定了。清人可以消灭世间的恶鬼,当然也可以感化恶鬼,使他们转化成善鬼,与人类和平相处。

怔人易被鬼上身,一旦出现这种情况,他们会慢慢变的魔怔,失去自我,成为鬼的傀儡。当他们的肉体被鬼破坏之后,也会直接变成鬼。

普通人就再普通不过了,他们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,却又有被鬼伤害的危险。当然,他们对这个世界也一无所知。

鬼和人不同,他们可以改变,恶鬼可以被感化,成为善鬼;善鬼也可以选择变成恶鬼。



老师声情并茂的讲着今天的课,突然被一阵瞌睡声打断,愤怒的转过身:“谁在睡觉!”

教室里的人齐刷刷的看向第一排的方知行,然而睡的正香的他对这一切一无所知,反倒是坐在他旁边的白骐被看的难受了起来。他看了看老师,又看了看方知行,无奈的叹了口气,之后站了起来:“老师,对不起。我昨天晚上不舒服,方知行送我去医院的,他一晚上没睡,所以才课堂上睡觉。课后我肯定把课上学的给他补一遍。”

这老师还算好说话,一看白骐帮方知行了,也就不追究了,“算了。课后多帮助帮助方知行吧,哎。白骐同学注意身体啊!不要只顾着忙学习!”

在学校,一般没有老师是不喜欢白骐的,作为全优中唯一长得不错的同学,深得老师同学喜爱。但同时让老师不解的是,他唯一的朋友却是门门功课都不行的方知行。而且白骐为了方知行也没少挨老师训,上次方知行上课非要给白骐讲冷笑话,白骐觉得不好笑,方知行便活生生的挠痒痒,把白骐挠得哈哈大笑,气的老师把他俩一起赶了出去。

ding......下课铃终于响了。方知行爬起来伸了个懒腰,拍拍白骐的肩膀,“谢了。”

白骐白了他一眼,“我求你了,大哥,咱们都大三了,而且马上期末了,你能不能上点心。你再这样,暑假回去被爷爷骂,我可不管你。”

虽然因为不听话挨训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但是方知行想到了白爷爷的样子,不禁打了个冷颤。他突然一本正经的看着白骐说:“我都听你的,快帮我复习吧。”然后一手拿起两人的书,一手拉着白骐忘宿舍走去。

方知行一边走一边问白骐:“你觉得我要复习一下哪一门呢?”

白骐笑了笑:“你不觉得应该是每一门吗?”

方知行撇了撇嘴:“我觉得你不应该这样拆我的台,我真的很伤心!”说完假装难过的靠了一下白骐。

白骐一把推开方知行,“行了吧你。”

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到了宿舍楼,白骐看着宿舍楼下,皱了皱眉,看着方知行:“感觉到了吗?”

方知行点点头,非常不屑地说:“还要你讲哦,我早就感觉到了!”说着拿出清源锦,嘴里念叨:“天欲清,地除源!”随后一只鬼显现出来,清源锦立马飞到鬼身上,把它束缚住了。清源锦一下子变成了黑色。

方知行一下子紧张了起来,“果不其然!真是恶鬼,你站在我后面!”说着把白骐搂到自己身后。

方知行看着这只恶鬼,“你既然找到这里了,应该也知道规矩了。选择变成善鬼呢,还是选择清源呢?”选择变成善鬼,清源锦会把恶鬼转化成善鬼,善鬼是帮助清人,铲除恶鬼,维护这个世界的稳定的。但是善鬼可以毫无条件的选择变成恶鬼。但是清源锦也可以识别出目的不单纯的恶鬼,在他们撒谎瞬间,灰飞烟灭,只会帮助真心悔过的恶鬼变成善鬼。

恶鬼一下子慌了神,因为在这些恶鬼心里:变成善鬼代表着失去自我,变成清人的傀儡,失去了统治世界的机会。而不选择从善的鬼会死得很惨。

方知行深知,没有一只鬼不抱有侥幸心理的。他们不会轻易从善,至少在他清鬼的12年里,他没遇到过一只主动从善的鬼。

“我要变成善,变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恶鬼瞬间灰飞烟灭。

白骐摇了摇头,有点无奈,有点伤心。

方知行安慰他道:“这么久,还不习惯呢!”

白骐走到宿舍楼旁边的椅子旁,顺势坐下来:“不是,我有的时候在想,我们是不是太残忍了。这么多年,你为了我清了那么多恶鬼,也许是可以好好相处的。”

方知行走到白骐旁边,低下头看着他:“残忍吗?这么多年,这些鬼为了能控制你,让你变成鬼灵,一个个的接近你。我只知道,为了保护(你)”你字还没说出口,便咽了下去,“为了保护大家不被鬼伤害,清了这些满脑子都是欲望的恶鬼,我觉得不残忍。”

白骐抬起头看着方知行,高大的身影正好挡住刺眼的阳光,他似乎想说些什么,终究还是没说。不知看了多久,白骐被远处天空的黑晕吸引过去了,一下子站了起来:“你看那边!”

方知行转身一看,纯净的天空中,只有那边有若影若现的黑晕,正好是白府在的地方。

“糟糕!”两个人一起叫了出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